LaliLA

LLAP
什么坑都磕一点,专门用来堆摸鱼。

【The legend】魔冒段子向,自己给自己磕点碎糖xd

段子向,磕点糖渣。不说游戏怎么怎么吧,这俩人设真心戳点quq
文字糟糕瞎jier写。这两胡子貌似有点冷??
对英译中式姓名不太有好感emm,于是瞎撸成英文,见谅见谅。以上。

*魔术师Servais Le Roy(瑟维 勒 罗伊)/冒险家Kurt Frank(库特 弗兰克)

*著名魔术师Servais Le Roy对致命的人体魔术有着近乎狂热的偏执,而冒险家Kurt Frank则将其从中拯救出来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*好的有有小伙伴提醒我名字拼错了2333333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(1)

       Kurt Frank,一个毫不符合英国绅士标准的英格兰人。年龄并不那么大且丝毫称不上老成的Kurt,下巴胡子拉碴。按他的话来讲:胡子是成熟冒险者的标志。至少在这一点上,Servais同他很有共同语言。

(2)

        Servais Le Roy,魔术界的当代传奇。矜持冷峻的舞台面具后,将是他忘乎所有而热切的执着。Kurt则是那个将他从魔术狂徒的深渊中拯救出来的人,以冒险家那无所畏惧的冒险主义。

(3)

      “得了吧,Mr.Roy,对于冒险者来说,整不整洁才没有那么重要。这无可反驳。”Kurt挂着一身乱糟糟的睡衣在厨房里,正熟练得倒腾那一锅炒肉――烹饪不知怎的似乎也是他冒险技巧的一部分。
      被点到姓名的Mr.Roy并不做声,摘下他厚重的皮手套替Kurt收拾残局。

(4)

      “我得承认,我对你的传奇魔术有一百零一分的好奇……但我一点儿也不喜欢你那‘阿斯拉假象’,一点儿也不。我厌恶你那人体消失的小手段。”
        那位永远维持一丝不苟姿态的大魔术师Roy先生显然慌了,身体猛地紧绷起来。这是Servais未曾料到的开口,而他的领结为此不合逻辑的歪了几个度。消失魔术可是Servais这辈子最能拿出手的成就,没有之一,他因此而获得世界观众的青睐。
      “嘿,别这副表情,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        Kurt慢吞吞放下手中的活计,挪动身子转向那位挺直腰板杵着的魔术师。他心思过于重了,Kurt没将这话说出口,他完美的伪装似乎永远不会在旁人面前卸下。
       然而,当然了,拥有德鲁伊之心的冒险家Frank并不乐于如此。
     “我是说,我讨厌你在我面前活生生消失。将真相展现给我,serv,将你真实的那一面展现给我。”纵使他褐发狂乱翘着,无可掩盖金棕的眸里闪烁起光辉――仿佛是帆船踏着浪头,迎上整片英吉利海峡的浩荡。他是冬夜之天狼星,Servais忽得这样想。

(5)

       倒不是说Servais的文学艺术素养比不上Kurt,出生于富裕艺术商家族的Servais怎样也不会落后。只不过他大概低估了Kurt的浪漫情怀:自幼徘徊于法兰西和意大利的英格兰少年,驾驶帆船与热气球踏遍欧洲的冒险主义男人 。Kurt不是个甜言蜜语的浪子,他的浪漫在于,他有着一切奇幻小说主角所有的赤诚灵魂。
        大魔术师清明得眨了眼。他瞳孔中倒映着Kurt,似乎见到了那个初次拜读《格列佛游记》的少年。而现下的Kurt,正翻阅着那自幼伴随他的、略显斑驳的旧书:“Blindness might increase your courage(*改自原书语),serv。好吧,虽然我猜,你是绝不会跟我一道去野外探险。但这没有问题,不是吗?”
       “Kurt,你又怎断言我不会去探险?Mr. Anderson在上,我们一切魔术师尽有着奇幻的内在。”
      “噢?!”可敬而可爱的冒险家见过这样多的突发状况,遭过蛇毒也追过野狼,却是没能应对上这一遭,“别告诉我,你是在说我有幸邀请你一同出发冒险。”
      “万分荣幸,”Servais端正姿态冲他行礼,却鲜活得不似舞台上带着面具的模样,“这将是一段传奇的旅程,而你我将不再独自前行。”

(6)

        即便身处不可言说之庄园,Kurt但见魔术棒挥动,便再无所畏惧。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